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信息时间:2019-02-03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2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班子成员、各辖市(区)司法局局长、法制办主任及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要求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有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向群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常州市落实省委巡视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系统要贯彻好市委、市纪委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作风建设,把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往深里抓、实里做。严格落实市纪委《关于重申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烟(卡)等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强调务必严格执行“禁酒令”,严禁违规吃喝,严禁违规收送烟(卡),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对违反“禁酒令”、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烟(卡)等问题线索的查处,严格执行“六个一律”举措,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向群强调,各位班子成员、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并就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谈了三点意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自觉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定力,一刻不停地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要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坚决抵制拉拉扯扯、吹吹拍拍、吃吃喝喝等歪风邪气,推动党内关系正常化、纯洁化。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紧盯重要节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紧盯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拿出有效措施,加强严抓严管。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让广大干部懂得小事小节中有政治、有方向、有形象,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时时刻刻树立“高压线”意识,拧紧发条、吸取教训、高度警醒,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