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常州律师平稳解决破产案件中130余名职工难题
【信息时间:2019-02-20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19日获悉,  常州律师历时2年多的不懈努力,平稳解决多次集访的破产案件中130余名职工难题。

常州市平岗鞋业有限公司由于公司经营策略失误导致外债不断,职工工资、社会保险等难以按时支付,数额多达200余万元。130余名职工为此多次信访维权,成为当地政府、法院、税务、社保经办机构的一大难题。2016年9月为解决平岗公司经营不善、长期欠薪欠保引发的职工集访维权,由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办事处牵头,与江苏东晟律师事务所以及江苏国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组成清算组负责处理平岗公司职工、债务问题。

江苏东晟律师事务所承办律师在分析案情后,集中致力于资产的追回及处理、职工债权的调查与金额的测算以及普通债权人的审核及安抚工作上。积极协调街道、劳动所、法律援助中心、钟楼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常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以及相关的税务部门。经过承办律师的多方努力,终于在第三次债权人会议上通过了《破产财产分配方案》,经钟楼法院裁定认可并执行。截止2019年1月,该案的职工工资、经济补偿金、社保欠缴费用等已经全部发放完毕,税务问题也已处理完毕,本次破产清算案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