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法治文化凝人心   重整行装再出发
【信息时间:2019-02-20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司法局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飞扬”法治文化联谊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问答、援建干部工作交流、法治文艺表演等形式,充分展示新组建司法局机关、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彼此的熟悉相识,进一步推动对做好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共融共识,展现机构改革后的司法局在新的一年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决心。

常州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援疆干部蔺培信交流了援疆工作体会,表达了司法行政人服从组织安排,到最艰苦、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的坚强决心,展示了常州司法行政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联谊会上司法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工作人员踊跃参加诗朗诵、武术表演、歌曲、舞蹈等文艺节目,积极参与政治理论知识问答等互动节目,气氛和谐融洽。



机构改革后的司法局在新的一年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为统筹,扎实履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四大职能”,全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跨越。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