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重组后市司法局老干部支部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时间:2019-03-13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2日是市司法局老干部支部学习日。下午,重组后的司法局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济济一堂,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共叙机构改革后司法行政面临的新职能,新任务,新挑战。

首先,市局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云燕向老干部通报了当前正在进行的机构改革情况以及重组后的司法局在职能方面的变化,介绍了重组后原法制办离退休党员并入原司法局老干部支部的党员,原市政府法制局奚文虎局长向大家介绍了当年组建政府法制局的相关情况,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20多年前的那个年代,拉近了老干部们的彼此感情。

随后,老干部们认真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一致表示在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上,要紧跟中央指示要求,学深悟透,做到真知真懂。

会上,老干部们还观看了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纪录片和"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巡礼片,通过形象生动的视觉感官,深刻体会司法行政业务的不断拓展和司法行政事业的不断发展,言语之间,老干部们表达了浓浓的自豪感和深深的责任感。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