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动态 >> 内容
文广新局:新北区开展书店专项检查行动
【信息时间:2019-01-25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2019年1月24日,常州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开展了新北区书店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以距离新北区各大学校周边的书店为重点,以非法出版物等各种有害未成年人的书籍为检查主要内容,依法对各书店书目清单进行了检查。同时,做好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书店负责人对非法出版物的认识,提高其守法规范经营的自觉性。此次共检查书店场15家,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

此次检查旨在保护未成年人,为其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净化文化市场。下一步,该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监管检查力度,努力为群众创造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休闲环境。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