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会
【信息时间:2020-05-28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27日,市司法局在行政中心群贤堂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会。全体局领导、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市纪委监委派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云燕主持会议,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局党组书记陈向群作了题为《忠诚核心勇担使命 争当新时代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廉政党课。陈向群书记在党课中,从忠诚核心,坚定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勇担使命,推动工作,做到履职尽责;转变作风,遵纪守法,做到清正廉洁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党课报告。她强调,做好司法行政工作,需要全系统每一名共产党员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忠诚核心、勇担使命,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效,全面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不断推进法治常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近三年来,市司法局持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不断做实党风廉政建设,下一步,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还将分别结合分管业务领域特点,到所在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推进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服务“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