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暨司法行政微党课
【信息时间:2020-05-29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教育月”及警示教育会的部署要求,5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暨司法行政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常文华以“贯彻廉洁自律准则、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导语、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等三部分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总结了修订后《准则》呈现的三个方面特点,并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怎么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党规党纪学习,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紧接着,支部纪检委员周可作了“学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题的“司法行政微党课”,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再学习和微解读,并以案警示引导党员知责、明责、履责、尽责。

党课结束后,市局党组书记陈向群同志从“形式好、内容实、体会深”三个方面肯定了一支部的党课教育,并要求一支部从“多探讨、常态化、善总结”三个方面把微党课做好做优做强,为其他党支部提供可学习可借鉴的经验做法。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廉政党课暨司法行政微党课,切实提升了思想认识,要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