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七一”表彰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0-06-29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化全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形成精神状态更佳、工作能力更强、行政效能更优、纪律观念更严、群众满意度更高的作风新局面,6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七一”表彰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云燕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宣读了表彰决定,市仲裁办党支部、刘宇宙同志等13名党员、王苏同志等6名党务工作者分别被授予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常州仲裁办党支部书记黄星同志、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蔺培信同志、常州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苏同志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发言。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

局党组书记陈向群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重组后司法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政治建设、主题教育、党建基础、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面对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艰巨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一要强化党性锤炼,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二要加强自身学习,成为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三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要积极干事创业,彰显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五要强化纪律作风,展现素质过硬的良好形象。

就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陈向群书记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和全面推进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紧紧扭住作风建设不放松,围绕解决干部学习力、决策力、执行力、持久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开展“四治四促”。一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二要抓早抓小防范未然;三要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四要严格规范日常管理;五要深化政风热线工作;六要牢记宗旨服务群众。始终保持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干事一条心、创业一股劲,不断开创常州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