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司法局《常州司法行政》杂志印刷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时间:2020-04-13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一、采购人:常州市司法局

二、项目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5楼常州市司法局

三、采购对象:《常州司法行政》杂志印刷服务工作。杂志为季刊,全年四期,每期为52页(封面封底4页,内页48页),刊物尺寸:宽210mm×高285mm。

纸张及后道工艺:封面纸张250克 铜版纸(工艺单面上油),内页纸张80克画刊纸(特种纸),装订方式骑马钉。

四、采购方式:公开采购

五、合同期: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

六、最高采购控制价:5.8万元/年

七、服务单位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2、从事刊物印刷工作时间3年以上(含3年),公司信誉良好,有具有专业资格的人员队伍;

八、本次服务具体要求:

(一)服务内容

要求服务单位承担《常州司法行政》杂志印刷投递等具体工作。每期具体为:

1、印刷工作。每期2850本,在交付杂志设计定稿后5个工作日交付杂志成品。印刷墨色均匀、套色准确、裁剪精细、包装完整,符合国家质量标准;

2、寄递工作。每期有约2800本需寄递,该工作须在成品交付后3天内完成。由采购人提供寄递名单和信封,服务单位代为邮寄或送达,费用由服务单位承担。

(二)试用期及违约责任

1、合同签订后,试用一期,到期若不合格,与选定单位终止合作,按一期价格支付报酬。

2、违约责任:

(1)延迟交付:杂志印刷、寄递严格按照计划执行,一项工作延迟5个工作日的,扣服务费1000元;延迟10个工作日的,扣服务费2000元,以此类推;多项工作延迟交付的叠加计算;

(2)错印漏印:服务单位印刷错漏累计超1/8页(300字)的,扣服务费1000元;印刷错漏累计超1/4页(500字)的,扣服务费2000元;以此类推。一期印刷错漏超过1页(2000字)的,当期杂志重印,重印费用由服务单位承担。

违约扣除费用合同期满支付尾款时一并结算。

八、公告截止时间:2020年4月17日16时0分

九、递交资料要求

1、单位资质证明,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非法人组织提供相应证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常州司法行政》杂志印刷详细方案和合作协议书样本;

3、服务单位介绍,最近3期合作单位刊物印刷样刊;

4、提供与其他机关或企事业单位相关合作证明文件(合同首尾二页复印件加盖公章)。

地点: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5楼常州市司法局办公室

十、联系人:虞女士;电话:85681655,邮箱:309029598@qq.com。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