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司法局新媒体运营服务和舆情监测服务等项目的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0-11-19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一、招标人:常州市司法局

二、项目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5楼常州市司法局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合同期: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非法人组织(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非法人组织则提供相应证照扫描件)

2、两个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均单一投标;若连续中标两年,第三年将不再招标。 

六、具体要求:

(一)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运营内容

1、负责统筹微信号、微博等新媒体日常内容选题规划、宣传信息的搜集、整理、编发、运营,以及特别专题规划、采编及推送宣传工作,整合链接其他媒体资源达到宣传的目的;与相关媒体有联动发布机制,可推荐优秀内容到相关媒体;协助策划、宣传、组织好一年1-2次公众参与或公众投票活动。

2、运维单位需安排1-2名工作人员与常州市司法局宣传教育处对接日常工作事宜;运维人员需负责微信号、微博等新媒体日常运营、更新,特别专题的规划、采编推送宣传工作,建立合理的粉丝机制,做好粉丝维护管理工作,做好已有新闻内容的整理、归档工作;微信公众号工作日每日更新,24小时互动回复,微博每日转发10条以上。

3、若在2020年中标单位中标的基础上,无试用期,第一次直接支付50%费用,12月底根据合作情况(归纳素材等)再支付50%费用。若是新单位中标,试用期一个月,到期若不合格,与选定单位终止合作,按单月价格支付报酬。设履约评价保证金,为合同金额的10%;若合同期满,未完成合同约定事项,扣除履约评价保证金。

4、招标费用控制:8万元

(二)舆情监测服务

1、提供不少于7-8个帐号的舆情监测服务,全年每日24小时不间断(早上7:30-晚上11:30提供人工服务,晚上11:30至次日早上7:30由系统智能辅助监测,春节、国庆节假期全时由人工服务)舆情信息短信或微信预警服务,一般舆情发帖之后3个小时内完成监测、发现、通知舆情主管处室(重大舆情在半小时之内完成监测、发现、通知监测舆情部门)。提供随时随地突发舆情主题设置提醒。提供不限制数量的关键词搜索监测功能。

2、突发事件24小时内专题舆情报告服务:在舆情事件发生的24小时内,提供该舆情事件的网民反应、传播态势、舆情焦点、风险研判、专家处置意见等决策辅助支持内容;每月提供一次的全市舆情汇总分析报告服务,以及全年年终提供一份全市舆情汇总分析的年报。提供在服务时所生成的信息、统计数据的所有舆情报告,每年汇总存档;服务期限内对服务软件无偿提供必要的功能升级及软件安装使用维护服务;每个合同期内提供不少于3次舆情监测工作培训。按需提供国内外发生的热点舆情事件和专家舆情提示的内参学习参考资料。

3、投标费用控制:9万

七、截标时间:2020年11月26日16时

八、递交投标资料地点:常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5楼常州市司法局宣传教育处

九、联系人:钱女士;电话:85681636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