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教育整顿 | 红馆忆党史、清园思廉洁
【信息时间:2021-03-26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工作,3月22日下午,常州市司法局组织全体人员赴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常州红馆”)和常州“清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红馆忆党史、清园思廉洁”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常州红馆”是常州市首个革命史、组织史综合展馆,常州市首个党支部书记集训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由红色文化雕塑景观组成的开放序厅、中共常州地区百年党建史料馆主展厅、延展的长厅(“新时代长廊”)等三个主要展厅,通过聆听革命故事、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历史,感悟常州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虽然不止一次来到这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但每次来内心都再一次被感动和震撼!”“党史中蕴含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密码和赤诚为民、忘我奉献的血脉基因,激励我们要初心如磐永赓续,勇担使命再出发!”参观后,许多党员干部感慨道。

在常州“清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参观廉政雕塑、学习廉政名言、聆听廉洁故事、观赏廉政竹刻等,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教育内容,一边走一边感受着拂面而来的廉政清风,一路看一路体会着“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此次“红馆忆党史、清园思廉洁”现场警示教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