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教育整顿 |常州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第四次会议
【信息时间:2021-04-07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8日,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云燕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汇报了各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传达了3月26日常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深化学习教育、加强督促考评、注重工作衔接、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三个“抓好”,全力做好下一阶段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是抓好工作谋划,对各项工作进行细致梳理,周密排定方案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先。二是抓好工作落实,对各项工作要抓细抓实,做到目标细、要求细、责任细、措施细,务求取得实效。三是抓好工作宣传,要结合实际,善于总结学习教育阶段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发挥新闻宣传作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氛围。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