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教育整顿 | 省指导组、市教整办评估市司法行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
【信息时间:2021-04-11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到市司法局,对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复评和评估。省指导组司法行政组组长王闻平和组员裴黎军、袁震,市整顿办王龙宣、周国正等参加评估。

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向群向省指导组、市整顿办一行汇报了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情况和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安排。省指导组、市整顿办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采取随机抽考、查阅台账等形式,全面掌握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市司法局学习教育环节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认为组织领导扎实有力、思想教育深入细致、成果转化初步显现,并精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要求进一步采取措施,切实加以改进解决。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跟上级部署,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周密系统谋划,扎实有力推进,确保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学习教育环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政治忠诚得到进一步筑牢、纪律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作风形象得到进一步转变、责任担当得到进一步强化,为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市司法局表示将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指导组和市整顿办要求,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