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司法局举办装备财务保障条线业务培训班
【信息时间:2021-04-30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29日,市局装备财务保障处在市行政中心组织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装备财务保障条线业务培训班,各辖市区司法局、直属事业单位财务负责人、业务经办人等2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市司法局装备财务保障处处长张莉主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和明到会作开班动员讲话。                           

薛和明副局长围绕进一步提高对装备财务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打造我市司法行政系统装备财务保障工作的特色亮点,提升装备财务保障条线人员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装备财务保障条线如何服务好司法行政工作“一个统筹,四项职能”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围绕司法行政机关财务管理办法,结合预决算编制和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考核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辅导,针对我市在去年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考核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读,结合各辖市区司法局、直属事业单位在具体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与会人员结合自己日常的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普遍反映收获颇多,通过本次培训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