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常州建立首个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基地
【信息时间:2021-05-19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常州市司法局与常州监狱日前在常州监狱女子分监狱建立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基地。

该基地将以常州监狱为平台和依托,通过组织未羁押过的社区矫正对象到监狱参观,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接受监狱民警法治、政策、思想教育及参加队列训练等活动,使社区矫正对象切身体会狱内生活环境,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树立遵纪守法意识,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自我约束力,使其珍惜社区矫正机会,自觉接受监管和教育矫正,促使其早日重新融入社会,争做守法公民。

下一步,常州市司法局将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基地平台作用,常态化组织开展好对社区矫正对象的警示教育活动,拓展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形式、内容,不断提升常州社区矫正教育质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