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常州考生快知道
【信息时间:2021-10-11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即将开考,常州考区在10月16日、17日分两个批次举行,现将考点相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考点位置

二、考场分布

A2、A3号楼考场分布

A5号楼考场分布

E1号楼考场分布

三、交通出行

考点周边公共交通便利,地铁1号线、公交27路、35路、529路都可以直达,建议广大考生首选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如确需驾车前往,请服从公安交通部门管理,将车辆停靠在考点周边停车位,疫情期间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四、友情告知

1.考点入口设在学校西南门,考生只能从西南门进入,建议提前规划好路线。

2.根据常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须在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按照要求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以及苏康码、行程码等,建议预留充足时间(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

3.考点学校食堂提供午餐服务,有需要的考生可在入校后购买饭票。

祝大家考试顺利!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