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常州举办第三届法治环境说明会
【信息时间:2021-10-13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12日,常州市司法局、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第三届法治环境说明会。此次法治环境说明会以“强化法治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是202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专题活动,旨在推介常州市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做法,保护在常投资企业的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国际化、规范化的营商环境。

会上,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律师代表分别围绕各自职能、纠纷化解、风险防范及法治环境等进行访谈,外商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近年来,常州市司法行政机关主动发挥职能作用,深化“产业链+法律服务”专项行动,建立涉外法律服务中心等平台,成立上市企业法治保障小组,制定出台《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打造最优营商法治环境的意见》及重点任务清单,创立全国首家“非公经济法治护航中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精准化、全周期法律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擦亮“畅通办”品牌,不断释放法治红利。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