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石为斌副厅长率12348法律服务队赴常州调研
【信息时间:2021-11-01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26日至27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石为斌带队一行4人到常州就法律援助、行政执法监督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司法局局长张加林,副局长薛和明、尹晓青,部分辖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法律援助中心、行政执法监督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到常州市司法行政法治文化公园、金坛区朱林镇龙溪村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在司法行政法治文化公园,调研组实地察看全省首家司法行政法治文化公园各布展区,并深入了解全市部门法法治主题公园体系建设运作情况。在朱林镇龙溪村,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市司法局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及法律援助民生实事任务推进落实、行政执法监督职能作用发挥、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等工作的汇报,了解法律援助、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法律援助品牌建设方案汇报。随后与部分辖市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行政执法监督科室负责人以及金坛区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医保局等重点执法部门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常州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常州司法行政系统紧扣省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法律服务保障力度,确保常规动作做实,自选动作做优,不断推出具有常州特色的司法行政工作特色品牌,力争创出更多的第一和唯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