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常州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
【信息时间:2021-11-01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28日,常州市委依法治市办举办第9期“推进美丽常州建设”(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深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推动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此次培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邀请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院长公丕祥教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深度解读,同时就法治政府建设、行政处罚法和个人信息保护法等邀请教育部、东南大学和省司法厅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法治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法治常州建设迈出新步伐。

近年来,常州市按照中央、省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紧扣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的建设目标,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简政放权更深入、决策机制更健全、行政执法更规范,常州市创成全域法治城市,法治政府建设满意度位居全省前列,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