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常州引进全球知名咨询集团为“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助能
【信息时间:2021-12-13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满足外商在华投资及内资企业对外投资法律需求,促进国际合作,常州市司法局与钟楼区司法局共建“科技+法律”服务产业园,联合该区16家律师事务所,引进审计、会计、清算、评估机构等资源成立钟楼区“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近日,钟楼区经开管委会又通过招商引资方式,将全球知名咨询集团PKF引进常州,依托江苏钟鸣律师事务所成立PKF常州办公室,为钟楼区“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助能。

PKF于1869年在英国伦敦起源,是全球知名国际咨询集团,由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咨询顾问公司组成。目前在全球150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家分支机构,15000名拥有专业经验的合伙人和员工,涉及审计、税务、法律、会计、财务、移民及身份管理、财富传承、家族办公室、不动产、教育、IT领域。拥有律师、会计师、税务师、海外教育专家、国际金融理财师、投资专家等各类专业人才。钟楼区“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集合全区最优质涉外法律服务人才,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毕业并能熟练驾驭英语、德语、日语等语言的律师,已先后为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及公民在华投资、进出口贸易、国际知识产权、涉外民商事纠纷等领域提供专业法律服务。

PKF入驻常州是打造法律服务高能级业态,主动对接共建“一带一路”、积极服务常州“532”战略的探索创新,依托PKF全球网络,钟楼区“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还将为常州提供国际论坛&会议、企业&个人跨境法律和税务系列讲座、跨境法律、税务及公证见证常州本地化服务、国际企业&人才落户引进、高净值家庭配套服务。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