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省司法厅、省交通运输厅来常进行立法调研
【信息时间:2022-03-04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日至3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马太建、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何平等一行11人,就《江苏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草案)》《江苏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草案)》到我市进行立法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贵平、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张加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薛晔等出席。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和武进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地,并就立法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与现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围绕提高《条例(草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调研组还分别召开立法座谈会,进一步听取了我市交通运输、发展改革、公安、住建、国资、应急管理、编制等部门以及部分镇、街道、司法所和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是我市“532”发展战略中长三角交通中轴建设重点工程之一,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对我市提升市域航道网整体效益和常州港内河集疏运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武进区全新打造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遵循“综合性、一站式、标准化”便民服务理念,为辖区居民集中提供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矛盾纠纷调处等公共法律服务。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