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常州人大领导视察司法行政工作
【信息时间:2022-05-11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10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正春一行视察司法行政工作,实地察看该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召开司法行政工作汇报会。

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陈正春实地察看公证接待大厅、医患调解、法律援助、远程视频会见室、行政复议等办公场所。

汇报会上,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跃峰汇报全局基本情况、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就地方性法规宣传月、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市域社会治理重点课题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正春对市司法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推动法治常州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优化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司法行政工作面广量大,市司法局目标定位准、工作思路清、措施举措实。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全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要着力强化基层法律服务,加强矛盾纠纷调解,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争创一流、走在走列。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法治人才培养,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队伍。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