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2-07-26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25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司法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跃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督察组副组长顾涛,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颜小丽,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小平,市委第六巡察组和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组员出席会议。

俞坚组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和政治督察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巡察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作为推动落实“532”发展战略的有力保障,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要坚决支持配合,把接受巡察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市司法局党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支持、整改上高效有力,把接受巡察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助力,切实做到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地支持巡察工作开展,拓展深化巡察整改的成效和成果。

要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的巡察政治任务。巡察组要敢于动真碰硬、增强斗争本领、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履行巡察工作各项要求,明确监督重点,紧扣“三个聚焦”方面内容开展政治监督,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地报告问题,着力提升巡察干部各项业务能力,树立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陈跃峰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巡察各项要求。要坚决服从安排,实事求是地反映真实情况和存在问题,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扎实做好整改,对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整改意见立行立改、快改真改,对漏洞不足深挖根源、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贡献司法行政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和《政治督察通知书》,并对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相关调离和退休的县处级领导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辖市区司法局和常州经开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