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司法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时间:2023-01-18    来源: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新春将至,情暖新塘。1月17日,常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跃峰,局党组成员、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正朝带领党员代表到溧阳市社渚镇新塘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生活、防疫等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中,陈跃峰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关切询问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态度,表示将与当地党委政府一起帮助他们把生活越过越好。同时希望镇村干部经常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会同司法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3年,市司法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市委办一起在新塘村开展乡村振兴帮促行动,助力新塘村实施产业发展、民生实事项目,为新塘村推进组织振兴、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