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年度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4-01-12    来源: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主要工作,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跃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辖市区司法局、常州经开区司法局,市局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交流2023年度特色亮点工作暨2024年度工作思路,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跃峰作工作点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为民和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发言。

在充分肯定2023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陈跃峰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第一年。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省司法厅的精心指导下,扎实开展司法行政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提升年活动,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法治力量。

陈跃峰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对照“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要求,与先进比、和强者争、向高处攀,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到理念在前,解决好做什么。围绕新能源之都建设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任务,深入谋划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的新举措,确保司法行政工作始终围绕中心积极作为。要做到行动在先,解决好怎么做。坚持自信自立、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紧盯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考核指标,用“辛苦指数”换来“满意指数”。要做到宣传同步,解决好做与说。积极优化宣传模式,提高宣传质量,打造宣传品牌,充分展示全系统在落实推动产业提质发展、精准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果,讲好常州司法行政故事。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