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4-01-18    来源: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羊晓蓉主持,市局机关班子成员及其他干部60余人参会。

会上,6名局机关公务员代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对个人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亮出成绩、分享经验、展望未来,深刻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涉及考核的机关公务员开展民主测评,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被考核人员的表现作出评价。

本次年度考核会议旨在充分激励我局干部职工展现新担当、务求新作为,进一步促进个人成长进步,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站在万亿之城再出发新的起点上,奋力推动常州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进一步担当作为、敬业奉献,在全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