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2023年度常州片区刑罚执行一体化(后续照管)互帮共建民警述职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4-02-04    来源: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常州片区刑罚执行一体化(后续照管)互帮共建民警述职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李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片区互帮共建工作组组长浦明锋主持会议,市局社矫处负责人及全体互帮共建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互帮共建民警严格对照省厅和市局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平时思考和当前形势提出了有关建议,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浦明锋对每名民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常州片区2023年度刑罚执行一体化(后续照管)互帮共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持续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加强品牌建设;要持之以恒加强民警队伍管理,严格落实考核办法;要积极探索教育矫治新路径,创新特色教育帮扶项目;要继续深化监地合作,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

李业军肯定了互帮共建民警2023年度为地方司法行政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监所民警自身的专业优势,全面融入地方司法行政工作;二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加强自我管理;三要密切沟通交流,做好工作宣传报道;四要做好对民警的关心帮扶工作,积极协调解决民警生活、工作中的困扰,切实为民警解决后顾之忧。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