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 内容
市司法局机关党建工作获多项荣誉
【信息时间:2024-03-08    来源:市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5日上午,常州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司法局党建工作喜获“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优秀重点项目”“常州市市级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特色支部”“模范机关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标兵窗口”等多项荣誉。

市司法局“常有法护 服务为民——释放司法行政党建与业务融合1+1>2效应”入选“优秀”重点项目。

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入选市级机关第五批“特色支部”。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被命名为常州市首批模范机关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标兵窗口”。

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司法局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全局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深化年主题,聚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目标任务,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唱响“常有法护”主旋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司法局
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B座6楼 联系电话:(0519)85681626 邮箱:czssfj2018@126.com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14  苏ICP备05003616号